后宫佳丽三千万

不要试图揣测我的变态,因为你根本不知道我有多变态~

当嬴政看见史记里的自己

       “嬴政除朝政之事外整日在咸阳宫寻欢作乐,无一处没有美人,无一处不有音乐”


      嬴政:………


    “嬴政后来更是颠鸾倒凤,六国搜刮来的女娇娃任他玩乐”


     “啪!”


       嬴政气的把手中到书本摔在桌案上


       真是笑话,朕日日颠鸾倒凤?(作者插一句嘴:不是,这些美人儿有政哥自己好看不,咱还是照镜子去吧)


      与此同时,忘川第一流氓、沙雕人物刘邦也看了这本书…(咳咳咳,这是印来批发的!我也不知道咋回事儿!别问我)


    “  哟~千古一帝都玩儿这么花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 某位荆姓男子此时和高姓男子乐的不行。


       嬴政:………朕想砍人


       扶苏早就看过了,他也看的莫名其妙,父皇一生未立皇后,这后人是怎么写出来这些的?他一转头就瞅见嬴政黑着脸,手已经要往佩剑上扶了


      扶苏:我滴乖乖,这再不拦住不知道众位名士会受什么伤


    “父皇不用生气,后世并不知全貌,只是信口胡说而已”






     嬴政脸上的怒气瞬间减去50%


     扶苏:………


   “朕知道”


     扶苏表示不知道咋办,这是什么情况?!父皇是生气还是不生气了?我该怎么办?






    嬴政一眼看出了他的为难


  “朕不生气,要干什么就去吧”


  “那儿臣告退”




    此时屋外的狗仔(嗯,就是本使君,搞点副业有问题?):磕到了磕到了~快快快,绯闻有了!啊啊啊啊温润如玉的公子x高冷冰山但暖心美人!!!




     这本后世编写的史记马上衰落,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话本……


     嬴政:?


     扶苏:我记得我好像只是跟父皇说了几句话而已…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绕来绕去又写回了政哥和扶苏?!(我好像也不是想磕cp的,最开始写的只是想写出来政哥那种刀子嘴豆腐心,表面上眼神冷冷的,板着脸不说几句话,实际上…无比关心扶苏)

   




     



评论(143)

热度(3171)

  1. 共1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